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朵朵”遭山寨 淘汰选手搭总决赛便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28
《花儿朵朵》7月4日比赛开场
《花儿朵朵》7月4日比赛开场

  李炳然是谁?很多人可能已经不记得了这个名字背后的面孔。而现在她重新出现在了广大网民的视觉中,而她的身份不再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花儿,而摇身一变成了《花儿评朵朵》的主持人。

  李炳然扯上周治平、司马南、易慧、曾子航这个有趣又滑稽的组合,打造一个山寨版《花儿朵朵》,用《花儿评朵朵》攻击她刚刚走出来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他们集体抨击从05年《超女》到现在的所有选秀节目。司马南更是讨好主持人李炳然,说其不是因为唱的不好,而是因为长得好,所以没能晋级的。

  她的做法引来了后面骂声一片。在花儿的晋级中有人曾经提及李炳然利用不寻常的手段抢了王允熙的晋级位置。而她的离开其实是让大众心服口服。有网友犀利指出,你被淘汰了就说有黑幕,如果你晋级了是不是可以讲你同评委有不寻常的关系。这个原本看起来单纯的女孩不知道是不是又是受到了谁的鼓动,大胆在网络上说出她知道的“所谓内幕”。

  更有网友骂他,想要借高关注度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总决赛趁机炒作一把自己,同晋级的选手一同赢得高关注度。李炳然说看“快女像快男,看快男像快女”。立即有人反击,那你怎么不去参加快男,而是选择了《花儿朵朵》。

  周治平说,选秀节目不是为了选出唱歌优秀的选手,而是为了节目效果需要笼络不同风格的选手:美女型,中性型,个性型均要分摊一定的名额。对于《花儿朵朵》,搭上李宇春嘲讽其中的中性选手。有实力,没有长相依旧在这个舞台上无法吃得开,好比梅茜。而李炳然更是以地面唱区的角度,说《花儿朵朵》网络唱区来踢馆是件不公平的事情。

  评完选手,司马南等人开始骂评委,节目中称《花儿朵朵》总决赛中是清一色的毒舌,各个是铁石心肠的坏人,而所有一切都是按照给钱的主办方进行。因此在他们眼中,评委就是被线牵着的木偶。同时还悉数调侃历届超女。并用夸张的手法模仿李宇春的纯爷们风范。但是已经有网络在评论中批评周治平和司马南等人的做法,其实在娱乐大众的选秀节目中,没有什么太多的道理。包容最多的不一样,尊重大众相去各异的审美观才是道理。《花儿朵朵》给了很多带着执着音乐梦想的普通人一个机会和平台,无论走到什么时候,每朵花儿的盛开背后都有着汗水和泪水的浇灌。

  对于没有经过《花儿朵朵》的同意,而擅自使用同节目类似的名字及logo,第一视频已经有侵权之嫌。从《花儿朵朵》的主办方了解到,他们已经同相关律师进行专业咨询,如果确定侵权就将通过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而此外由于《花儿朵朵》节目的高关注度和热火程度,很多没有同青海卫视有过相关合法合作协议的视频网站如56网、PPS、悠视网都非法使用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相关视频,涉及盗版,据悉青海卫视计划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花儿朵朵》的节目版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