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回眸《赵丽蓉逝世十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07
经典回眸《纪念赵丽蓉逝世十周年》

  2000年7月17日早晨7点30分,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因肺癌在家中安然辞世,享年73岁。在带给我们无数的快乐后,赵丽蓉老师静静的走了,却把欢笑带给另一个世界的人们。转眼赵丽蓉老师离开我们已经10年了,但这10年却总感觉她并未走远,珍藏在记忆里的点点滴滴也一起涌上心头。

  在《经典回眸——纪念赵丽蓉逝世十周年》上集中我们与巩汉林夫妇、赵丽蓉家人一同回顾了赵丽蓉艺术之路中的诸多趣事。下集节目中与赵丽蓉也有母子之缘的六小龄童亲临现场,赵丽蓉亲传评剧弟子“赵派”艺术传人靳玲展以及赵丽蓉家人将共同回忆这份珍贵的母子缘、师徒情和赵丽蓉患病期间的温情故事。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7月15日21:25分播出的《经典回眸——纪念赵丽蓉逝世十周年》下集,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