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42岁翁虹透露求子心 老公改名刘冠廷只为利子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05
翁虹搜狐微博吐露求子心
翁虹搜狐微博吐露求子心

  现年已42岁的香港女星翁虹已与现任老公结婚已三年有余,两人虽已有一女,但随着翁虹年事渐高,婆家抱孙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日前,翁虹及其先生刘伦浩博客均登出博文启示刘伦浩更名为刘冠廷,而对于改名原因,两人并未避讳,直言只为求子。刘冠廷父母长年居住台湾,思想保守传统,虽然孙女水晶机灵可爱,但始终无法满足两位老人的弄孙之乐。反观翁虹虽在2年多前生下女儿后便宣布了自己会再生一到两个孩子,但时至今日却依然没有动静,再加上翁虹在博客和新书《时尚虹颜》中多次提到为老公制作“保养”佳肴,不免让人联想是否是两人在为求子大业做着努力,力争一举得男。

  近日,翁虹更在微博上袒露了自己对儿子的渴望。赶去成都参加《四川依然美丽》首发会的翁虹,在机场看到一位小女孩儿在照顾小弟弟,竟忙里偷闲发了一条微博,寄情于两年后女儿水晶也可以担任小姐姐的角色。改名、保养多管齐下,相信离翁虹怀上儿子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