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董勇加盟《关云长》 电视戏骨频现大银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6:03
董勇出席《关云长》发布会
董勇出席《关云长》发布会

董勇扮演荀攸
董勇扮演荀攸

  由实力派男星董勇参演的电影《海洋天堂》眼下正在全国上映,董勇参演的另一部电影《关云长》也于日前杀青,举办媒体见面会。这位凭热播剧《重案六组》被广大观众熟知的电视剧戏骨将频现大银幕,电视电影花开并蒂,赢来演艺事业的新高。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弃武从文”之作《海洋天堂》眼下正在各大影院热映,李连杰和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间的父子真情感动了众多观众。实力派男星董勇扮演的善良馆长也深受大家的喜爱,他一直对李连杰扮演的王心诚诸多照顾,并在心诚病逝后担负起大福(文章饰)监护人的重任。

  继和李连杰携手演绎情感电影《海洋天堂》之后,董勇再度参演了一部大制作电影《关云长》,和功夫巨星甄子丹讲述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在《关云长》中,董勇扮演曹操手下的著名军事家荀攸,他在历史上是一代谋臣,原在袁绍旗下,后投奔曹操。曹操正是采纳了荀攸的计谋,才取得了以少胜多的著名战役——官渡之战的胜利。

  近年来,董勇频频参演大制作电影,戏路越走越宽,不管是小人物还是大英雄都能演绎得活灵活现、贴近内心,是大银幕上的一大亮点。同时,由董勇主演的电视剧《谍变1939》也正在荧屏热播,收视率全国飘红。董勇可以说是电影电视花开并蒂,赢来了演艺事业的新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