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热播 吕丽萍王茂蕾母子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5:33
《天地民心》吕丽萍、王茂蕾母亲情深
《天地民心》吕丽萍、王茂蕾母亲情深

  大型历史剧《天地民心》每晚央八黄金档正在火热播出,此次年轻演员王茂蕾饰演祁宿藻,首次合作实力派老演员吕丽萍夫妇,并且饰演他们最为宠爱的小儿子,而无论戏里戏外,王茂蕾都感受着两位老师在艺术上的专注和那份父母般的呵护。

  由杨阳指导,成泰燊、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王茂蕾等主演的电视剧《天地民心》通过清代文人祁隽藻投身官场,九死一生的故事,表现了中国古代文人忠清亮直的高贵品格,极具现实震撼力。哥哥祁隽藻的清正廉洁、忠贞义胆让人敬佩不已,而家中弟弟祁宿藻与父母间深深的感情激荡着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那个部位。虽然哥哥在仕途上光芒无限,可是作为父母最希望的还是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祁宿藻就属于这种。吕丽萍为哥哥祁隽藻操心后,王茂蕾总是她最贴心的安慰。

  在《天地民心》中,王茂蕾与母亲吕丽萍的戏份很多,而吕丽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让王茂蕾敬佩不已,他介绍说:“吕丽萍老师私下里非常和蔼,也很照顾我们,可是只要进入拍戏现场,就立刻专注起来。”这种工作态度深深的影响着王茂蕾,更让他懂得:要想拍出好的作品,最关键的就是要有热情、要认真。随着王茂蕾的登场,《天地民心》将会越来越精彩,喜欢王茂蕾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