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弟子徐冬梅演技获赞 与剧组成员亲如一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5:07
电影中造型 汽车维修工
电影中造型 汽车维修工

  近日,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弟子新七小福成员之一徐冬梅领衔主演的温情电影《当爸爸来敲门》在美丽的泸沽湖畔顺利杀青。该片从立项到建组耗时3年,回忆起拍摄期间的剧组生活,徐冬梅说,我和剧组工作人员朝夕相处数月,亲如一家。

  本片讲述了三姐妹在艰难的都市打拼中亲情回归的故事。三个姐妹来自美丽的泸沽湖畔,他们在繁华的都市为未来生活艰难打拼,老父亲的来临让他们重温了阔别已久的亲情。 在片中徐冬梅扮演的是二姐,一名汽车修理工,却怀揣功夫明星梦,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懈努力而最终梦想成真。

  数月的朝夕相处,徐冬梅对剧组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怀揣感恩的心。她说:“因为我们拍戏的时间刚好赶上成都的雨季,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必须去赶时间赶场景,经常是日夜颠倒。恰好有段时间我要连续拍摄一段武戏,和演对手戏的男演员连续过招,体力透支的很厉害。陪我练习的小伙子,会悄悄的给我拿来维生素饮料。还有,导演会经常给我说戏、执行导演会和我对戏、摄像师会时常提醒我机位、生活制片会每天多给我加一个鸡蛋,这样的事情还有好多好多。还有…….”徐冬梅说道这个温暖的话题,滔滔不绝,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剧组里的每个人对我的帮助都很大,大伙亲如家人,目标一致,就是用心做好这部有意义的电影。

  徐冬梅的表演也获得导演裴军的认可。裴导表示,冬梅的表演完全出乎我的意料,我以为她只会打,没想到她的眼睛会说话。在电影里,她的台词不多,基本上是肢体表演与情感的交流。对于她的演技是个挑战,她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用心做自己热爱的事业。

  作为成龙的首席女弟子,擅长功夫的徐冬梅这次却要演绎平凡人的生活。她说:“接这部片子是得到师父的首肯。师父一直都在教我们如何做人,这两年呆在他的身边,他让我们读了很多书,让我们从书中去发觉人物的人性之美,而且师父也告诫我们,演任何戏都要用心去做。所以,我想这是一次检验成果的机会”。徐冬梅谈到师父成龙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她认为师父总是能潜移默化的去感染自己。所以,作为新人的她会去尝试不同风格的戏,从中收获经验。

  徐冬梅表示,希望大家去支持这样一部温情电影,让观众能在电影中产生共鸣,是我们这部电影的共同心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