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证实离开老东家 李小婉:理解祝福感谢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7月07日15:06
[提要]搜狐娱乐讯 7日上午,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微博中发言称:“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指李小婉)和少红”。首度证实与老东家荣信达约满,并透露已选择离开……[我来说两句]
陈坤
陈坤

陈坤很感谢恩师李小婉一路来的指导,图为陈坤在某颁奖典礼后台与李小婉拥抱。

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
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

  搜狐娱乐讯 7日上午,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微博中发言称:“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10年的相互信任和依赖……谢谢婉娘(指李小婉)和少红”。首度证实与老东家荣信达约满,并透露已选择离开。荣信达创始人之一、挖掘并捧红了陈坤的王牌经纪人李小婉,随后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连线——她言语间虽然不乏“分手”的感慨,但也对陈坤的选择表示理解、祝福:“他是成功的案例,也感谢他这么多年无私的工作。”

  刚开始,他是个不爱说话的小伙子

  李小婉至今都还记得陈坤初入演艺圈的模样:“坤儿电影学院还没毕业,我们就选择了他一起合作。刚来的时候,他是一个不太爱说话的小伙子,我们把他当成新人,也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在李小婉心中,陈坤是一个“非常孜孜以求、不停步去奋斗的男生,这方面我们很看重。”

  作为艺人,走了一条不靠炒作的路

  合作10年来,李小婉认为最宝贵的经验在于,陈坤给荣信达提供了一种健康培养艺人的模板尝试:“作为演员,作为艺人,能够走一条完全不靠绯闻的路,不走不健康的花边新闻、不靠他所扮演的角色、塑造人物之外的话题,去做宣传。这个都是在他身上是完美的体现,和成功的实验。艺人的成长不是一天两天,我也感谢他这么多年无私的工作,从来没有要求和迎合任何负面的新闻去做宣传,从这点而言,我认为他是一个好的、难得的艺人。”

  约满离开,孩子长大了是好事

  与很多艺人解约时与原公司闹得满城风雨不同,无论是陈坤还是李小婉,言语间都既有感慨和坚定,又有留恋和不舍。陈坤在博客中写到:“到了必须要出门的时候了,但是心里却满是留念,忍不住想回头张望。听到的是:去吧,儿子大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放飞你的梦想,累了我们还在!我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我听着你们的祝福……下次面对选择的时候就不能躲在你们身后了……谢谢你们帮我长大!”

  与陈坤相互呼应,李小婉告诉搜狐娱乐:“十年到了,我们都觉得,孩子长大了,他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们也在培养新的人,大家换一种合作方式,这是随着社会不断发展,应该重新去考量和设定发展的。我觉得是个好事,是与社会同步发展的现象。”

  继续合作,大家都会与时俱进

  李小婉并不排除以后继续与陈坤合作的可能性:“合作,肯定合作!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这都属于荣信达出品,永远都是荣信达出品,这是我们欣慰的。如果他们能够做出一些市场的经验,我觉得对社会都是好的、积极的形象,我坚信这一点。我也相信陈坤会随着这样一条主流、正面的路线,继续发展下去,大家都会与时俱进的。”

  前路成谜,单干OR加盟新东家?

  李小婉并没有透露陈坤下一步的动向。根据此前的新闻报道,陈坤早在数月前就与圈内诸多大佬有过密切接触,正在扩张经纪业务的星美和保利成为最大“猜想”。不过,目前的最新消息显示,陈坤加盟星美“暂时”还没有可能性;保利老总于冬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回答十分玄妙:“他接下来会演我们的一部片子,但这个问题我不回答。(那就意味着不排除加盟的可能性?)不回答。”此外,关于陈坤自立门户的消息也甚嚣尘上,有知情人士透露,陈坤很有可能学习好友赵薇“单干”。


·辩论话题:陈坤约满,你支持签约公司还是自立门户?
正方
签约公司,作为艺人,自己的工作事务必定繁杂,如有经纪公司打点一切,想必能帮助事业更好更有序地发展。
反方
自立门户,陈坤已经与公司合作十年,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而有一定基础的合格艺人,完全有能力撑起自己的一片天下。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