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致敬那些依然信仰爱情的城市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58

  《向左走‧向右走》是绘本作家几米的经典作品。1999年诚品书店年度推荐书籍。1999年金石堂年度最具影响书籍,2003年香港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改编为同名电影,2004年改编为同名电视剧。

  同时这也是银翼文化/人力飞行(Mr.Wing组合体) 继2003年的《地下铁》以及2005年的 《幸运儿》之后、系列几米音乐剧的压轴总结之作,如何在舞台上营造巨大的流动感来想像一个可移动的巨大抒情(细腻的抒情与浪漫),将会是精锐制作团队最具野心的一次登峰挑战。其中,黎焕雄的剧本、夏宇的词、陈建骐与吴青峰的曲无疑是对几米绘本最完美的呈现,许茹芸、品冠、魏如萱三位宛如天籁般的嗓音又将都市爱情中的浪漫与哀伤描摹得淋漓尽致,可谓是华语剧场/音乐界近年来最为动情也最为难得的一次情感喷发,也是向都市中那些依然信仰爱情的人们的一次集体致敬。

  而除了《向左走‧向右走》原着之外,多媒体影像也将借用几米动人名作《谢谢你毛毛兔》中的老太太以及毛毛兔意象,作为讲述、引导并想像的故事述说者。让爱情浪漫的抒情层次,增加了人生旅程回忆与幸福向往的对位主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