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中岛美嘉迎接出道第10年 首次在圣地武道馆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7日11:51
中岛美嘉
中岛美嘉

  搜狐娱乐讯 7日消息,歌手中岛美嘉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今年11月5、6日将在首次东京·北之丸的日本武道馆内举办自己的演唱会。届时她将在被称为歌手圣地的武道馆,一起和歌迷们庆祝自己出道迈入10周年。

  2001年11月7日,中岛美嘉凭借一首《STARS》正式出道。她从出道起就一直渴望憧憬着的这次武道馆LIVE,刚好选在即将迈入第10年的前两天。现在中岛美嘉正在拍摄TBS新剧《自恋刑警》,首次挑战扮演家庭主妇,工作非常忙碌。在这次拍摄结束之后,她将全力以赴为10月30、31日在大阪城HALL的公演和武道馆公演做准备。

  这次新剧《自恋刑警》的插入曲《最漂亮的我》(8月25日发售)也将由中岛美嘉演唱。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10周年她依然十分活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