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语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45



  向右走—以为天气晴朗却飘着毛毛雨,以为转眼瞬间的却成了永恒。(陈建骐/音乐总监)

  向左走—就看到右边世界的尽头。(吴青峯/作曲)

  向左走—是进城去,回家向右走,机场再向右走…yeah!(魏沁如/肢体设计)

  向左走—只要循着麦哲伦的航向,终究会回到所有人期盼的Seville.(车克谦/灯光设计)

  向右走—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右左! (魏如萱/演员)

  向左走—到右,再拐一弯,又转了一圈,踫上了又错过了毛毛兔,只看到L那飘着长发的背影。(梁小卫/演员)

  向左走─发现,却到了向右走的目的地... /向右走─发现,回到了向左走的出发点.../向左?向右?原来都一样 是往心里走...(潘志远/演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