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暮光3》票房飘红突破3亿美元 国内有望引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1:34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第三部《月食》总投资额仅为6800万美元,上周上映以来全球累计票房却突破3亿美元。

  《暮光3》的主线依旧是女主角贝拉与吸血鬼男友爱德华、狼人好友雅各布之间的三角苦恋。此外,流浪吸血鬼维多利亚为了替死去的詹姆斯复仇,对贝拉和爱德华的生命造成了威胁。于是两位痴情男为保护贝拉的生命,暂时抛开前嫌,携手结盟。

  《暮光之城》前两部因为剧情简单被部分影迷视为幼稚的“少儿电影”。但是这部电影终于摆脱“低幼”。

  三位主角之间的互动颇为有趣。如果爱德华亲了一下贝拉,雅各布立刻会对她来个拥抱。三人在山顶上遭遇大雪,吸血鬼爱德华的身体冰冷,唯有狼人雅各布热血沸腾,于是爱德华只好让雅各布抱紧贝拉,让贝拉取暖,雅各布还挑衅道:“让她脱了衣服,暖得更快。”醋味十足,惹观众大笑。

  此外,片中的动作场面也十分精彩。卡伦家族与狼人之间的合作十分默契,他们相互援助,打得精彩。在爱德华一人独斗维多利亚、比利斯的关键一役中,贝拉分散敌人注意力,成功协助男友灭掉对手。

  这部电影将有可能被引进国内院线,中影集团的一位相关负责人透露,之前引进《暮光之城1:暮色》的公司目前正在与《暮光之城3:月食》的片方谈判,希望早点引进此片。(快报记者 沈梅)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