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大地震》 > 相关新闻

陈瑾徐帆同场PK “大地震”爱震人心(图)

2010年07月07日11:42
陈瑾《唐山大地震》
陈瑾《唐山大地震》剧照

  灾难大片《唐山大地震》未映先红,牵动人心,预告片发布前影片出品方就举办多场看片会,主题为“地震只持续了23秒,余震却持续了32年”。影片着重表现灾后的心理重建,和无法割裂的骨肉亲情。影片中,陈瑾在饰演一位养母,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则饰演无耐抛弃女儿的生母,两位戏骨母亲的演绎,和不同母爱的表现更成为一大看点。

  飚戏戏精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较“坚强母亲”徐帆不相上下

  《唐山大地震》里徐帆则扮演一位震后承受亲人丧命,儿子残疾等种种无奈,但不屈服于生活的“坚强母亲”。而陈瑾饰演陈道明的妻子,新锐女演员张静初的养母,她用自己的生命去疼爱跟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养女,接手爱的接力棒,最终抚平养女心结。陈瑾、徐帆两位母亲,用各自不平凡的爱,加重了影片的催泪效果。陈瑾称本片目的并非想让观众哭,而是希望大家能够从片中体会情字温暖,灾难之下,大爱可以超乎一切。

  白玉兰奖女演员转战大荧幕携手大导演受好评

  从早期电视剧作品中,陈瑾就展现出了山东妹子的淳朴,善良,一步一个脚印。先是用自己精湛的演技接二连三的征服了“飞天奖”,又将“白玉兰奖”的最佳女演员收入囊中。在电视剧表演上屡获成功,让陈瑾也成为了大银幕的宠儿。

  之后转战电影便登顶中国电影最高荣誉“华表奖”,更一举拿下“金鸡奖”最佳女配角,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得到了业内的认可。2006年,陈瑾加盟张艺谋大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一位至情至性的母亲刻画的入木三分。此番陈瑾再次出击,携手冯小刚倾情出演年度大片《唐山大地震》。片中,陈瑾以一个恨不得能把自己的生命都给养女的伟大母亲,与此前备受关注的“坚强母亲”徐帆展开爱的PK,可谓震撼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