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小蕾回应“怒斥韩庚”言论 自称只对事不对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38
黄小蕾回应“怒斥韩庚”言论
黄小蕾回应“怒斥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言论

黄小蕾只对事不对人
黄小蕾只对事不对人

  昨天下午,韩庚在录制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中途突然罢录,其经纪人冲上台将韩庚带走,经沟通无效后离开,甩下现场诸多工作人员、粉丝以及从外地专程赶来的韩庚家人。对此,节目组制片人直指韩庚“没有艺德”,而原本打算离开现场赶去拍戏的主持人黄小蕾在看到制片人掉眼泪的时候也义愤难平。昨日,黄小蕾就此事发表回应。

  据黄小蕾透露,昨天节目录制现场,嘉宾胡蝶与牛萌萌被请上台祝福,此前曾与韩庚传出绯闻的牛萌萌表示与他只是好友,并祝愿韩庚2010年单飞后能有更好的发展,而韩庚也感动不已,现场气氛并无异常。就在这个环节结束后,韩庚经纪人突然冲上台中断节目,直接带着韩庚离场,节目组与其长时间沟通无效后,韩庚一行丢下全场人员和从外地专程赶来为其庆生的家人后绝尘而去。

  韩庚的离去让节目组工作人员气愤不已,身为主持人之一的黄小蕾就在打算离开光线直奔剧组赶戏的时候,看到制片人被此举气得直掉眼泪,也为工作人员抱不平,黄小蕾面对到场媒体时曾经表露,为了录制这期节目,很多工作人员连续10多天熬夜赶工,还有几个工作人员在去往韩庚老家的途中遭遇车祸,脸部受伤依旧继续工作,还有人胳膊和腿都受了伤,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一直努力要把节目做好,现在韩庚经纪人丝毫没有顾忌别人的感受,沟通了那么长时间以后还是带着艺人离开,这种行为很让人气愤。

  针对昨天媒体爆出的“怒斥韩庚无耻”一事,黄小蕾也如实申明,韩庚中途罢录,经纪人给出的理由是不知道节目组请来牛萌萌到场,而事实上,整个节目的流程和到场嘉宾都已经提前给韩庚经纪人沟通过了,不可能出现提前不知道有神秘嘉宾出现的状况,他们的理由自然而然会让人觉得是借机炒作。以前录制过这么多期节目,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多的媒体到场。制片人在跟韩庚经纪人沟通途中也曾表明有媒体在,希望他能坚持录完再走,免得被爆了影响不好,韩庚一方却撂下一句话“随便他们怎么爆”转身就走,炒作痕迹未免过于明显。而后黄小蕾了解到韩庚17号即将召开北京演唱会,才气愤道,如果他们是想借这件事情来炒作的话,这种炒作的行径很无耻,而并非针对韩庚本人。黄小蕾强调,她希望这不是韩庚本人的意愿。此外,黄小蕾也透露,昨天事件发生以后,很多韩庚粉丝也在其微博、贴吧里进行语言攻击,但值得欣慰的是,她的“蕾丝”们没有用“粗话”与对方争执,大家都在就事论事地讲理,并力挺她到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