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泪的新娘》 > 新闻报道

王宇婕《流泪的新娘》达成心愿 变身“张曼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14
王宇婕花轿中美艳动人
王宇婕花轿中美艳动人

  台湾新晋女星王宇婕日前入驻《流泪的新娘》剧组,将在该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据悉,这是王宇婕首次挑战年代苦情剧,完成了她一直想挑战《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经典旗袍造型的心愿。

  王宇婕在剧中饰演了一位用尽手段却无法挽回丈夫的心,最后只能通过偷情来慰藉寂寞心灵的悲情女子。

  由于故事发生在民国时期,所以剧中的主要服装是最能体现曼妙身材的旗袍,而王宇婕的造型更是精致,旗袍件件精美,似要把宇婕打造成《流泪的新娘》中的苏丽珍。

  之前就被《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百变旗袍造型所惊艳的王宇婕很早就表示希望能接一部年代戏,过过旗袍瘾,但苦于一直没接到合适的剧本,这次加盟《流泪的新娘》,一方面是被其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所打动,觉得要演好这样一个用尽心思也无法挽回爱情的苦闷角色极富挑战性,另一方面则是被其中漂亮的旗袍所吸引。对于剧中造型,王宇婕显得十分满意,笑言这次不仅在角色上与苏丽珍相似,同是天涯寂寞人,连在造型上也要赶超张曼玉,成为新一代的旗袍掌门人。

  此外,王宇婕在该剧中还有穿戏服出场表演《西厢记》的桥段,让这位国外出生的洋美女好好的过了一把中国古典文化的瘾。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