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晓鸥演技获肯定 《天行健》剧照表情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1:01
周晓鸥表情雷人
周晓鸥表情雷人

周晓鸥表情嚣张
周晓鸥表情嚣张

周晓鸥耍狠表情
周晓鸥耍狠表情

  近日,著名歌手周晓鸥正在《天行健》剧组紧张的进行拍摄。不仅仅满足自己是歌手身份的周晓鸥,几部影视作品让他在观众心中迅速树立了形象。本次在《天行健》中,周晓鸥更是挑战自己,人物从嚣张到诚恳,从青年到老年的跨度,更是让周晓鸥的演技得到了肯定。不仅如此,《天》剧中,周晓鸥有非常丰富的表情戏,时而耍狠,时而愤怒,从剧组曝光的剧照中,周晓鸥表情夸张雷人,表演非常到位。

  《天行健》是为了献礼清华大学百年华诞而制作的文化大礼。在《天行健》中,还原了很多历史上的著名人物,再现了那段奋斗的历史。而周晓鸥在剧中饰演晚清的贝勒,在清华大学堂建造初期嚣张跋扈,到战争期间的落魄,再到被清华学堂收留,为清华大学鞠躬尽瘁。这一系列的时代变化,对演员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周晓鸥却用自己的方式完美的呈现出十一贝勒这个戏剧化的人物。剧组对于周晓鸥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肯定,周晓鸥也非常欣慰自己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在剧中,周晓鸥很多的戏份需要夸张的表情来展示心情,剧组曝光一组剧照,周晓鸥的表情夸张雷人,从表情上就能一眼看出照片中的人物所在的时代和环境背景,虽然被灌上雷人的名号,但是也体现出来周晓鸥对于拍戏已经能够掌控自如。周晓鸥表示,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得到观众的认可,自己不仅仅能够将好的音乐带给大家,也同样能带来好的影视作品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