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伯虎点秋香2》 > 《唐伯虎点秋香2》_新闻报道

《唐伯虎点秋香2》将映 张静初暑期悲喜互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0:55
张静初造型唯美
张静初造型唯美

  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登陆暑期档,作为暑期国产片头炮,影片由黄晓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等实力巨星组成了“四大才子”,此外本片女主角张静初也因同时主演两部暑期大作《唐伯虎点秋香2》和《唐山大地震》而备受关注,这将使得她在这个繁忙的档期中不得不频繁交替在“大喜”与“大悲”之间。

  类型:挑战与本色

  张静初最早出道是典型的文艺片演员,虽小众但却给她在业内积累了不错的口碑,随后她在《尖峰时刻3》、《窃听风云》等片中又有着出色的表演,这些长期的积淀使得香港导演李力持选中她,将这位从未出演过喜剧的演员定为了秋香的一号人选:“除了看中她的演技外,她的外形和气质也和我想象中的秋香非常吻合。”

  当然第一次出演如此具有“喜感”的角色对于张静初来说也不得不说是一个挑战,从表演上到台词上都要比以往放得更开,而且还要自己原创很多不同的笑点。但《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欢乐的氛围也是她从未体会过的:“从来没有这么开心的演过一部电影,这样的挑战我还是很愿意接受的。”

  相对而言,张静初在《唐山大地震》中的演出则称得上是她的本色发挥,她将在《红河》、《天水围的夜与雾》中朴实而又动人的演技完美的表现到了这部冯小刚的新片中。她的表现能让无比挑剔的冯导如此青睐,相信也自然会让所有观众无比期待。

  造型:惊艳与朴实

  张静初暑期的左右互搏除了体现在影片类型上,还有她风格迥异的造型上。“17年后再拍续集难度确实非常大,首先周星驰就是难以超越的,”同时执导过两部《唐伯虎点秋香》的李力持导演为此“另辟蹊径”,一方面大打组合牌,四大才子个个都是巨星级人物,另一方面也将原作中较弱的秋香进行了专门加强。

  “同一题材的电影在不同的时期拍,会体现出截然不同的特点。”《唐伯虎点秋香2》首先将人物的造型与服装进行了喜剧化的改进。片中张静初就有多套不同的造型,每一套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其中一套舞女的造型妖娆至极,让观众无法想象她就是《红河》中的智障少女阿桃,此外影片的动作指导林迪安还为张静初设计了专门的武器,一条韧性十足的长鞭,“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无疑将使这一版本的秋香成为经典”。

  《唐山大地震》片方不久前公布了张静初的剧照,片中的造型精致的还原了当时的朴素特点,虽然简单却不失考究,张静初身着工装衬衣,留着两条马尾辫,恰好与她纯真可人的长相相符合。一个惊艳十足,一个朴实依旧,究竟哪一个更加受观众喜欢,要等到影片上映才可见分晓。

  演技:大喜与大悲

  自定档期以来,《唐伯虎点秋香2》和《唐山大地震》就被业内公认为2010暑期国产片一悲一喜两大支柱。恰巧的是两部影片的名称都以“唐”字开头,这一现象也被影迷们称为“大唐双龙传”。张静初也因同时主演两部影片而备受关注,这也使得她在宣传过程中不得不频繁转换于“大喜”与“大悲”之间。

  “《唐伯虎点秋香2》是一部结合了所有娱乐元素的影片,观众可以看到所有能使他们开心的元素,”本片的喜剧风格将不同于原作的无厘头,所有演员都将自己的原创笑点融入了其中,“看很多遍还是会忍不住的笑出来。”张静初同时透露,除了大笑之外,观众也会因为秋香和唐伯虎之间的感情故事而落泪。

  比起《唐伯虎点秋香2》的轻松上映,《唐山大地震》则显得更加气势汹汹,届时张静初也将随之转入“大悲”的情绪之中,以如此重大的历史事件作为题材,张静初表示自己的压力确实要比出演喜剧更加大,“但是《唐山大地震》也是绝对值得大家去影院观看的,希望观众可以支持我,同时也能支持这两部优秀的电影。”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