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麻辣夜宴赶生子? 黑人狂吞牛肉备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10:31
黑人(右起)猛吃麻辣锅,为明年3月娶范范“做人”做准备。

黑人(右)去拿甜点,范范粘在他身旁撒娇装可爱。

 餐毕,小两口到路边取车,范范(左)被问婚期是否受黑人演艺事业受挫影响时,她笑而不答。

  中新网7月7日电 陈建州(黑人)4月因吃麻辣锅引发肠胃炎住院,女友范玮琪(范范)嚷退婚,前晚(5日)被直击2人相约吃麻辣锅,黑人狂吃牛肉补充体力兼壮阳,餐后范范表示他只吃白锅,黑人昨天则笑撇要赶生子进度:“这样汤头才会甜。”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前晚,黑人开车接女助理后,驱车前往麻辣火锅店,不久范范也来会合,小两口吃得很开心,黑人狂涮牛肉片,十分营养,吃到脱掉T恤,只剩背心。

  之后范范姐妹淘刘容嘉坐进2人中间,好姐妹话匣子一开停不了,范范扮鬼脸自拍,惹得刘容嘉大笑,黑人则被晾在一旁,只好自己玩手机,后来抓到机会,小两口一起去拿甜点,黑人开始逗女友,气得范范粉拳轻打在黑人肩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