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迷人的往事》收官 任泉演绎丰富内心戏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0:27
任泉《那些迷人的往事》剧照
任泉《那些迷人的往事》剧照

  由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郭晓冬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日前在中央八套完美收官。《那些迷人的往事》讲述70年代大院子女的人生故事,任泉在剧中突破性饰演气质忧郁的“杨志西”,他在剧中丰富的内心戏表演广受好评。

  《那些迷人的往事》改编自张欣小说《一意孤行》,该剧围绕一群出生于50年代初的大院子女展开,任泉与童蕾在剧中饰演一对经历分分合合、磨难重重的夫妻。在剧中,任泉一改往常儒雅形象,饰演忧郁、沉默寡言的“杨志西”,他虽才华横溢但性格反差很大,因为天生的敏感与自卑而郁郁寡欢,任泉将这一人物特点演绎到极致,丰富的内心戏受到了众多认可。而任泉自己也表示剧中的心理戏是最大的考验:”杨志西这个人物性格与我本人有很大的不同,他性格比较忧郁、少言少语但内心世界有很丰富,表演起来很有挑战性。”

  《那些迷人的往事》不负众望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任泉一改往常的内心戏表演广受赞誉。据悉,任泉日前刚刚结束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的拍摄,该剧将于今年年底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任泉是剧中饰演的儒雅版“许仙”令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