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收视飘红 王晓晨突破自我扮卧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10:20
王晓晨清新写真
王晓晨清新写真

  日前,由华谊兄弟投拍,优质新星王晓晨协同师姐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联手打造的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登陆山东、安徽、河南三大卫视进行联播,收视持续飘红,受到广大观众热烈追捧,延续了谍战剧的收视热潮。

  王晓晨许晴化身“美女卧底” 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谍变1939》原名《代号夜来香》,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日军决定实施代号“1855”的行动,企图将细菌武器应用到战场。以许马、沙丽和赵依娜为代表的我党情报人员针对敌人的种种伎俩,启动“代号夜来香”的行动,最终将敌人的阴谋彻底粉碎。

  华谊新生代潜力新人王晓晨首次和同门师姐许晴合作,剧中化身美女卧底,饰演国民党特务沙丽,同时也是一位一心抗日的巾帼英雄。为了获取日方最新的细菌研究情报,沙丽伪装成家庭音乐教师潜伏在日方负责研究项目的三岛先生家,并和赵依娜(许晴饰)联手合作最终粉碎了敌人的阴谋,在紧张刺激的剧情中上演了一段姐妹情深的温情戏码。

  王晓晨首次扮卧底 突破自我彰显演技

  据悉,这是王晓晨第一次饰演卧底的角色,在之前参演过的剧集里,王晓晨都是饰演比较悲情的角色。这次演卧底,对她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而且沙丽剧中还有大量的内心戏,这对演员的演技也是个很大的考验。据了解,王晓晨开拍之前已经反复把剧本熟读了多遍,不断的揣摩该怎么表现这个鬼马精灵的卧底形象,拍摄的过程中她也经常向师姐许晴讨教经验。“我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呈现出来的结果如何,还要等待观众来评判喽。”谈及首次演卧底的经历,王晓晨表示第一次演卧底感觉很新鲜刺激,希望以后有机会多饰演其他不同类型的角色。

  据悉,片约不断的王晓晨目前正在山东拍摄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而其主演的《民国往事》等大戏也即将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