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代蜘蛛侠加菲尔德亮相记者见面会 信心十足

1
1/3

1

2010年07月07日09: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英国男星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参加了在墨西哥坎昆举行的由索尼电影公司举行的记者见面会,这位26岁的男演员将会是新一代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当天安德鲁-加菲尔德身穿立领西装非常精神地站在巨型蜘蛛侠海报前面,这伙子看起来也挺有信心的。

  新版《蜘蛛侠》由《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的导演马克-韦伯(Marc Webb)执导,将于2012年7月3日上映。

  导演马克-韦伯在一份声明中说:“也许很多人对他的名字不够熟悉,但只要看过这位年轻演员的作品,就会了解他的非凡才华。他是罕见的集聪明、睿智和人道主义精神于一身的演员,用我的话说,你们会爱上由安德鲁-加菲扮演的彼得-帕克。

  

(责任编辑:陈青)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