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周迅初恋岁月:恋情维持1年多后分道扬镳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7月07日09:21

  前天下午6时左右,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年仅43岁。昨日,本报记者致电贾宏声旧时女友周迅的经纪人赵小姐,她表示,目前周迅方面的回应只有一个,就是经纪人黄烽先生之前所称“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灵魂和家人”。她表示对周迅和贾宏声的关系真的不知情。

  相恋:与贾宏声分手,周迅才和朴树好了

  贾宏声与周迅1998年在上海拍摄娄烨电影《苏州河》而相识。两人一见面就很投缘,各自为对方的气质所吸引。1999年,贾宏声和周迅的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之后,渐渐地由热转冷,最终分道扬镳。贾宏声回忆当时的情形说:“当时,我就问她(周迅),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

  不过媒体传闻,周迅当年还住在贾宏声家,却爱上了朴树。有一天,贾宏声和周迅在家看电视,电视里突然出现某颁奖礼的场景,朴树身上戴着贾宏声送周迅的项链。贾宏声很生气,就把周迅赶出自己家。贾宏声说:“事情大概的走向是这个样子,但不是项链,是衣服之类的,也并没有将周迅赶出家……”贾宏声表示,他与周迅分开一段时间后,周迅才和朴树好了。

  而贾宏声前妻伍宇娟在被问及“贾宏声近年来状态如何,两人可有联系”时,叹了口气:“这些,只有问贾宏声自己才知道!”

  出道:因贾宏声牵线,周迅出演《大明宫词》

  周迅出道就跟贾宏声有关。知名制作人李小婉曾说起她印象中的周迅,在1999年筹备电视剧《大明宫词》时,曾经与李少红合作过《银蛇谋杀案》的贾宏声的母亲给她打了个电话,希望能够给小贾一个演出的机会,尽管她们对有过吸毒经历的贾宏声有过一些犹豫,但还是同意贾宏声前来试镜。当天,贾宏声带来了当时的女朋友———刚来北京闯荡不久的周迅。

  李小婉回忆当时的周迅:很瘦小,抽烟,还有些口吃。可周迅一走到镜头前,就展露出惊人的面孔和很纯净的眼神。最后,李少红和李小婉不仅将最容易出彩的少年太平公主的角色给了周迅,而且还和她签了约。从此,周迅陆续接拍了《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恋爱中的宝贝》等作品,跻身一线女星行列。而贾宏声因无适合角色没有出演《大明宫词》。南方日报驻京记者陈祥蕉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