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唐伯虎2》PK《大地震》 张静初七月悲喜交加

来源: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娇莉
2010年07月07日08:53
  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将于7月9日登陆暑期档,冯小刚的新作《唐山大地震》于7月22日上映,两部影片中都有张静初。昨日记者通过片方采访她时,张静初坦言,在这个繁忙的七月她不得不频繁交替在“大喜”和“大悲”之间。

  类型:挑战与本色

  在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中,黄晓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等人组成了“四大才子”,而秋香一角导演李力持则选中了从未演过喜剧的张静初。第一次出演如此具有“喜感”的角色对于张静初来说是一个挑战,从表演到台词都要比以往放得更开,而且还要自己原创很多不同的笑点。张静初说:“从来没有这么开心的演过一部电影,这样的挑战我还是很愿意接受的。”相对而言,张静初在《大地震》中的演出则称得上是她的本色发挥,她将在《红河》、《天水围的夜与雾》中朴实而又动人的演技完美的表现到了这部冯小刚的新片中。

  造型:惊艳与朴实

  除了两部影片的类型不同外,张静初的造型上也是风格迥异。“17年后再拍续集难度确实非常大,因此导演将原作中较弱的秋香进行了专门加强。”片中张静初有多套不同的造型,每一套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其中一套舞女的造型妖娆至极。此外影片的动作指导林迪安还为张静初设计了专门的武器,一条韧性十足的长鞭。而《大地震》片方不久前公布了张静初的剧照,片中的造型精致的还原了当时的朴素特点,虽然简单却不失考究,张静初身着工装衬衣,留着两条马尾辫,恰好与她纯真可人的长相相符合。

  演技:大喜与大悲

  由张静初主演的两部影片的名称都以“唐”字开头,有网友戏称这是“大唐双龙传”。对此,张静初表示,“《唐伯虎点秋香2》是一部结合了所有娱乐元素的影片,观众可以看到所有能使他们开心的内容。”本片的喜剧风格将不同于原作的无厘头,所有演员都将自己的原创笑点融入了其中,“看很多遍还是会忍不住的笑出来。”而在《大地震》中,张静初将随之转入“大悲”的情绪中,以如此重大的历史事件作为题材,张静初表示自己的压力确实要比出演喜剧更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