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张国强做客北京台 谈《唐山大地震》感触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08:53
张国强谈《大地震》感触多
张国强谈《大地震》感触多

张国强徐帆做客《非常说名》
张国强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做客《非常说名》

张国强做客《影视风云路》
张国强做客《影视风云路》

  近日,忙于《唐山大地震》宣传的张国强多次做客北京台,分别录制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的《非常说名》和文艺频道的《影视风云路》,和名主持搭配,张国强录制显得格外轻松,闲聊中畅谈了许多拍摄《唐山大地震》前前后后的故事,更坦言经历了“地震”使他感触颇多。

  《影视风云路》一向以气氛活跃,氛围轻松的形式让观众接受,当天的特邀嘉宾主持更是请来郭德纲的爱徒曹云金,幽默的言语使张国强很快进去了采访状态,曾有过主持经验的他更反客为主,即兴客串主持人,挑战俐齿曹云金。使在场观众无不叫好,轻松之下使录制达到了高潮。经历了《大地震》的拍摄,录制中张国强最急于与观众分享的就是他的所想所感,谈到剧中的他所饰演的角色方大强,他说:这个人物看似平淡,生活中的他和普通人一样,老婆为他做饭洗衣,一家四口过着甜蜜的日子。然而在危急到来的时候他就是一个能用自己生命换取家人生命的男人。这就是亲情的伟大。

  据悉,张国强《唐山大地震》专题将于7月7日晚21:25分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节目中播出,届时观众将见到一个即幽默又感性的张国强,和他一起分享《大地震》中亲情与爱情的伟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