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牛仔形象大使选秀 张达明“整蛊”选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7日07:58
张达明与诸葛梓歧对选手的要求很不一样。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张达明与诸葛梓歧对选手的要求很不一样。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奕娟) 张达明、香港名模诸葛梓歧、林莉等明星昨日出席2010第三届中国(新塘)国际牛仔形象大使大赛发布会,比赛将模仿美国超模大赛拍摄电视节目《牛仔超模真人show》,一向擅长“度桥”的张达明提议,应该让比赛看起来比残忍更残忍一些,让选手互out对方,并让选手接受吊威亚摆“甫士”等各类高难挑战。诸葛梓岐则认为选手要懂得将牛仔服巧妙搭配,穿出各种花样。而模特出身的林莉表示自己最喜欢牛仔装,牛仔模特最重要的是能穿出自己的风格和气质。

  未来的两个月,该赛事除在香港、武汉、重庆、沈阳等四个国内赛区举行海选和复赛外,还在俄罗斯的莫斯科设立了分赛区。而22强选手可以在广州拍摄《牛仔超模真人show》,并从节目中再晋升16强参加11月3日举办的总决赛。另外,今年的冠军亦可代表新塘直接进入香港亚洲小姐总决赛的角逐,更将一人独得冠军现金奖金10万。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