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心洁婚后享受自由 暂时不做生子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7日07:43
李心洁的婚礼感染了很多好友
李心洁的婚礼感染了很多好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久不见的艺人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与爱情长跑7年的导演男友结婚后,首度以人妻身分接受TVBS新闻独家专访,谈到婚姻生活的甜蜜幸福,还透露生小孩的计划顺其自然,一切都看心情;而目前与老公各忙各的工作,过得很充实,暂时没有当妈打算。

  李心洁说:“不管有没有结婚,我们两个已经很幸福了。”一开口就是婚姻生活的幸福经。许茹芸在2月接受访问时候曾说过:“这次去参与她的婚礼,其实真的,大家感触都很多,然后也觉得被他们满满幸福感染。”

  朋友隔空献上祝福,头戴白纱、手拿捧花,李心洁今年2月,与爱情长跑7年的导演男友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修成正果,两人在马来西亚举行结婚典礼,婚纱照也是碧海蓝天拍摄,还与彭顺的女儿一起入镜,大秀幸福甜蜜。李心洁:“两个人都相处到一个很好的阶段,就想说结婚,所以,对呀,没有什么太大不同。”

  结婚戒指低调地戴在中指,李心洁现在成了彭太太,对于生小孩还不着急。李心洁:“这个计划要顺其自然,因为我太爱自由了、太喜欢工作了,所以就看我的心境,到什么时候想。”结婚后,首度对TVBS镜头松口谈婚姻生活,李心洁兼顾事业、家庭,继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