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关栋天孙徐春打造女周立波 胡晴云挑战海派清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王珠
2010年07月07日07:40
关栋天全力打造胡晴云“玫瑰金口”挑战“海派清口”
关栋天全力打造胡晴云“玫瑰金口”挑战“海派清口”

胡晴云
胡晴云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下午,关栋天携手孙徐春,正式宣布推出“女版周立波”——胡晴云,而为她度身定做的“玫瑰金口”脱口秀专场表演,将于今年8月6日起在兰心大戏院正式首演。

  胡晴云是上滑稽界女星、上海滑稽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据这次演出的艺术总监关栋天、出品人孙徐春介绍,她的“玫瑰金口”总体上借鉴了周立波“海派清口”的形式,但在内容上弥补了“海派清口”中对情感话题方面的不足,同时还更具人文情怀。它开创了中国女笑星开专场,谈论“情感话题”的先河,内容高雅不失幽默感,胡晴云跟尝试全新的中性造型,体验上海女性独特的强大气场,干练风趣有水平,堪称现代上海成熟女性的典范!

  这一次的“玫瑰金口”首演,名称为“玫瑰金口&男人这点事”,其实也就是“玫瑰金口”以“男人那点事”为主题,从女性视角出发谈及女性关注的话题,女性与男性间的话题,并且结合社会热点问题,阐述男女有社会属性的不同引发的种种现象,取得大家的认同,让观众在笑声中,引发深入的思考!

  关栋天和周立波的合作曾红遍大江南北,当关栋天不再与周立波为伴,而将橄榄枝抛向胡晴云时,不知道他们又会擦出怎么的火花。胡晴云是否真的会成为下一个周立波呢?“玫瑰金口”是否真的不输“海派清口”呢?相信这一切都将会在今年的8月6日、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