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庚首认两次恋爱经历 穿肚兜走秀自爆爱裸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7日00:09
韩庚穿肚兜走秀自爆爱裸睡

  中新网7月6日电(王祎) 6日下午,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做客明星访谈类节目《大牌生日会》的录制,现场韩庚大方与绯闻女友牛萌萌同台澄清传闻,还敞开心扉首次承认自己谈过两次恋爱。虽然在节目录制中途韩庚和经纪人突然离场,让现场众多观众和工作人员错愕,但是事发之前韩庚一直心情大好,不仅戴上红色肚兜走秀搞怪,还自爆睡觉时从不穿睡衣。

  韩庚与绯闻女友首度同台 自爆不穿睡衣睡觉

  节目现场,韩庚的绯闻女友牛萌萌现身,让人有些意外,但两人在现场大方聊天互动,完全没有男女朋友般的扭捏,很是活跃。牛萌萌在主持人的提问下也回应了两人的绯闻,直接回答说“我们真的就只是好朋友。”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两人还大玩真心话大冒险游戏,韩庚一直全情投入面带笑容。在被问到谈过几次恋爱时,韩庚坦诚回答:“两次。”并没有隐瞒,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公众谈及自己的感情。在粉丝们听到了满意答案后,韩庚在面对睡觉穿什么内衣这样较私人的问题时,也不假思索地说:“我睡觉不穿睡衣。”引来台下笑声一片。

  最美主播胡蝶送特别礼物 爆料:这小子总是吃药

  录制中,“央视最美女主播”之称的胡蝶的出现让韩庚很吃惊,直接问这位好朋友道:“你不是说在上海吗?来了也不告诉我啊,真是不够意思!”胡蝶笑称是为了给韩庚特殊惊喜才故意隐瞒。胡蝶回忆了与韩庚的相识经过,她说两人是在08年相识,当时与作为奥运火炬手之一的韩庚一起被朋友约了吃饭。她透露“第一次见面的印象就是这小子又瘦又累,还总是吃药。”之后,胡蝶还为韩庚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世博护照,护照上盖满了世博园中所有场馆的印章,颇显诚意。

  韩庚显少见一面 穿肚兜搞笑走秀

  韩庚在今天的节目录制中作风豪放,很放得开,让到场粉丝都大呼过瘾。在节目设置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韩庚用飞镖飞中了“肚兜走秀”。就在大家不知他会不会接受这一挑战的时候,韩庚没有犹豫地穿上红色肚兜,不顾台上台下已经笑成一片,在舞台上大方走秀,很是搞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