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行赶拍新片 现身国贸球场秀脚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23:06
吕行运球
吕行运球

吕行候场
吕行候场

  世界足球的盛世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并且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而近日由于时间的关系,在北京时间的晚上已经几乎没有球赛,所以平时一些热闹场所也显得稍微有些冷清。日前,记者在国贸附近的足球场却意外发现了一群人正在兴致勃勃地踢球。再看外面的观战阵势,记者原以为是什么训练赛或者是某位球星驾临,但是走近却发现并非如此。在这群人当中,只有身穿意大利队服的一个人看上去眼熟。经过仔细辨认,原来此人正是在热播剧《神枪手》中饰演日本杀手宫十一的演员吕行。

  据在场的工作人员透露,这里正在拍摄电影,该片中除了吕行,还有张静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这场球赛只是其中的一个场景。

  再看球场上的吕行,颇有些大牌球星的风范。不仅奔跑很有速度,脚法也是非常的厉害。还时不时得秀点花样出来。在中场休息期间,当吕行发现有人在拍他时,还天真得做起了鬼脸。看来,明星在绿茵场上也是如此的洒脱和放松,或许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