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甫乔《北京男孩》挑战高温 倡导绿色轻运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23:01
扳手腕比赛(左-张甫乔)
扳手腕比赛(左-张甫乔)

录制嘉宾(左二-张甫乔)
录制嘉宾(左二-张甫乔)

  近日,张甫乔受邀做客《北京男孩》超级大挑战,与雪村夫妻、安琥等一同玩转夏日周末。在北京台这档大型综艺互动节目中,张甫乔应节目邀请展示了大学前参加南加州华裔小姐比赛夺冠时曾获得培训的台步,也在节目中玩了扳手腕、测试反应能力等游戏。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张甫乔拥有令人羡慕的娇嫩雪肤,对于夏日炎炎的天气,她也有自己独特的养生之道,更倡导在容易中暑的高温天气最好只做绿色“轻运动”。

  节目录制开始后,张甫乔和雪村夫妻等被分为同一组,她们的敌对是一组小有名气的舞蹈组合,扳手腕环节中,看起来“瘦弱”的张甫乔被派出来迎战,第一回合输掉的她经过现场“高人”的点拨,用秘籍赢得了后面的比赛。

  早在大学前参加华裔小姐意外获得“南加州华裔小姐冠军”的张甫乔年少成名,家庭教育传统保守的她还是在家人的保护下完成了双学士学位才从国外回到内地,入学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课程。曾担任多档节目主持的她同时身兼模特,更在《有车好好开》等影视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在节目中,张甫乔的经历也引起了主持人的好奇,拗不过主持人的她只好在节目中表演了一段自己当年参加华裔小姐比赛前受训时的台步。张甫乔也偷偷透露给编导,自己在别人眼中“总是吃不胖”的身材也是受益于日常的台步练习,“我常常会没事在家里练习台步,主要是在矫正身姿,因为现代人生活很疲惫,很容易有腰肌劳损等问题,台步的练习对步速、呼吸、仪态、气质等都有整体的调整,在高温天气中练习很合适,不会让身体遗失太多水分,又能调整好身体的姿态和表现出来的精气神,对我来说,是一种很值得在炎热时候推广的绿色轻运动。”

  受邀参加《北京男孩》的录制让张甫乔略感紧张,总是在主持节目的她近年来做客不少节目,却还是免不了羞涩,“我一直是一个很害羞的人,在参加华裔小姐比赛之后好了很多,现在也在慢慢锻炼自己,胆子大了很多,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完美,让观众满意,难免就会紧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