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巫师学徒》 > 资料集锦

资料:关于《巫师学徒》的二三事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22:09

  当代都市的魔幻童话

  从将美国历史一网打尽的《国家宝藏》系列,再到这部讲述都市里魔法师翻天覆地的魔幻制作,乔·德特杜巴与迪士尼连续合作了10年之久。在《国家宝藏》全球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之后,乔·德特杜巴转而执导了这部全新题材的电影《巫师学徒》,并再次和尼古拉斯·凯奇合作。谈及新作的创意起源,乔·德特杜巴说道:“我的想法是,如果有一部以当代都市为背景,用古老而绚丽的魔法作为战斗工具,会不会比较有趣?也许有《哈利波特》系列的成功经验,但我们想让故事的负担更轻,正邪对抗更鲜明,而且这个故事的重点要放在男主角学习魔法的过程里,我们想让故事展现出的是魔法师如何让一个小孩子成长成为自己最得意的弟子,他是如何在纽约里学会这些魔法。《巫师学徒》的故事完全围绕着这个元素而展开。”

  制作了多部卖座电影的金牌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在今年制作了游戏改编的《波斯王子:时之刃》之后,再度和迪士尼联手制作了这部魔幻题材的《巫师学徒》。对于这部《巫师学徒》的故事与演员阵容,杰瑞·布鲁克海默谈道:“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展现出尼古拉斯·凯奇更多的潜力。这位优秀的演员,观众已经在各种不同的电影里看到了他的很多形象,他也完全能够掌握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我和他合作过多次,有时候我总是在想,尼古拉斯·凯奇还有没有更多的可能?正好我看到了这个《巫师学徒》的剧本,因此我开始构思,如何让凯奇成为一名曼哈顿的魔法师,他也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在加上和乔·德特杜巴一直合作愉快,于是我们很快就确定了拍摄意向。”

  拍摄这样一部当代都市的魔幻电影,最吸引观众的都有那些方面呢?导演乔·德特杜巴一一阐述道:“首先是魔法场面,这部电影的魔法镜头不求气势磅礴,它也许不会太壮观,但会非常的别具一格,会令观众眼前一亮。这部电影把故事背景放在今时今日的纽约,我们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很希望观众有那种看见自己走过的熟悉的街道,其实巷子里就有一个魔法师的感觉。这部电影里凯奇扮演的魔法师很低调,外形也很不显眼,但当他展示自己强大能力的时候,观众会被震撼。虽然如今有太多的漫画被改编成电影,但《巫师学徒》会在电影风格上与漫画改编电影有一定的区别,它不会受到原作的束缚,这部电影有着许多集体的智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