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喜来坞》跨界赛第十九场:曹云金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7:56
曹云金
曹云金深情献唱

刘亚津父女
刘亚津父女

  BTV文艺频道7月11日晚8:30分《喜来坞》明星跨界才艺大赛第十九场拉开战幕。三组金牌搭档闪亮登场,明星1+1环节中,有着星妈之称的影视泰斗级演员孙桂田带领超级童星宝贝孙天宇组成的“田言蜜宇”向赵丽蓉、巩汉林的经典小品《如此包装》发起挑战,究竟是何原因比赛现场一老一少泣不成声?著名曲艺演员刘亚津和其宝贝千金刘芸杉组成“津杉独霸”组合,经典歌曲《I am alive》被女儿完美演唱赢得父亲欣慰的一笑,刘亚津此次前来目的不纯,为招女婿前来录制节目,结果如何?德云社最火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组成的“金色天空”组合带来相声《时尚生活》,节目现场出现意外,曹云金神秘女友首次现场曝光!第二环节跨界才艺秀中三组明星当仁不让,田言蜜宇组合带来创意歌舞《地球欢迎你》;津杉独霸组合全新演绎《喜儿新传》;金色天空组合深情献唱《火柴天堂》;一切惊喜欢笑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