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周诗璇《奥戈》捷克电影节入围最佳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38
周诗璇靓丽外形
周诗璇靓丽外形

周诗璇在电影节上接受记者采访
周诗璇在电影节上接受记者采访

  近日,第45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的华语影片,电影《奥戈》剧组也成为电影节上仅有的华人面孔,女主演周诗璇靓丽的东方气质和出色表演备受关注。

  据悉,电影《奥戈》剧组于当地时间7月2日中午抵达卡罗维发利,导演张弛、主演古天祥、周诗旋等主创人员踏上了当晚举行的开幕式红毯,周诗璇身穿剪裁精致的宝石蓝色小礼服裙靓丽出场,斜肩设计凸显了周诗璇姣好的身材,诱人的锁骨和肩膀的完美曲线。亮相红地毯后独特的东方气质便备受关注。

  22年前谢晋导演的《芙蓉镇》曾获得捷克电影节最高奖项水晶地球仪奖,此后该国际电影节上便再没有中国的电影获得过大奖,此次,《奥戈》成功入围卡罗维发利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周诗璇也凭借出色表演成功入围最佳女演员奖项,如果能够成功获奖,将成为华人在该国际电影节上的又一大殊荣。对于能否拿奖,导演张弛的心态则比较平和,这是他第二次入围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张弛表示:“其实能够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都已经是有一些水准了,至于最后谁得奖偶然的因素会比较多。”

  谈到入围最佳女演员,周诗璇表示,这部电影给她的职业生涯带来了很多个第一,“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更加是我的第一次走这么隆重的红毯。”

  据报道,电影《奥戈》将在卡罗维发利当地时间7月7日进行全球首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