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远山的红叶》 > 新闻动态

《远山的红叶》悲伤落幕 颜丙燕光头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6:03
颜丙燕光头出演
颜丙燕光头出演

  一件件分好春夏秋冬的衣服,一句对老公饱含真情的对不起,金鸡影后颜丙燕饰演的“铁骨”纪委书记王瑛的柔情尽情展现在观众面前。昨晚,纪委书记王瑛在病魔的折磨下长眠于红叶深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悲伤落幕。

  王瑛走了,她的精神永存,她的音容笑貌留在了百姓的脑海中。在电视剧中,有两个王瑛因为化疗把头发给剃光的镜头。对于剃不剃光头,颜丙燕和导演还做过讨论,“原剧本没有剃头的戏,但当时真实的的情况是王瑛在化疗时头发大把大把的掉,为了不让儿子担心,在送走儿子后,王瑛就把头发给剃光了,这个是我在体验生活的时候听她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讲的。后来我们拍的时候,按着剧情的发展,虽然剧本没有剃头的事,但我觉得刮头是有必要,”颜丙燕说当时和导演商量的时候,他们准备了几种不用真剃头的方法,都不太合适,于是颜丙燕主动提出剃自己的头发。

  “当时要剃头的时候化妆他们都没有准备,还有身边人劝我说没有必要牺牲自己的身体”颜丙燕对于这种牺牲说,淡然一笑,“我没有牺牲啊,最多就是牺牲了一点头发而已,现在看到电视剧中所体现的,还不错,我觉得值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