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神枪手》热播 刘烨丁志诚吕行三分天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5:42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总发行的悬疑战争大戏《神枪手》近期在浙江、重庆等四大卫视刚刚登录,就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热潮,剧中三位高手的较量让观众大呼过瘾,他们分别是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志诚、吕行扮演的中共警卫员彭克虎、军统暗杀高手林家山和日本刺客宫十一。三人各怀绝技,代表着不同势力,围绕着同一目标人物——漕帮老大徐德庸,展开了针锋相对的殊死拼杀。

  从《那山那人那狗》中的单纯少年,到《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阴郁王子,刘烨出道以来戏路不断拓宽,此番出演的彭克虎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警卫员,却拥有着超乎寻常的射击天才。正是这份天才让他临危受命,从此卷入一场惊天阴谋中,在残酷的斗争中,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导演滕文骥表示,“彭克虎个性秉直,却似满腹心事,有种‘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气质,而刘烨的气质又与角色有几分相似,他来诠释这个角色,是非常有感觉的。”

  与彭克虎的简单和直率相比,丁志诚扮演的林家山则更加神秘复杂。他曾是军统方面的王牌,曾被蒋介石派去德国学习,带回了狙击暗杀技术,当过教官,组织过专杀日本人的刺杀小组,却因一次致命的打击沦一蹶不振的酒鬼,是彭克虎的出现重新燃起了他的斗智,让他重现出一个高手的迷人风采。丁志诚对这个人物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林家山的出场形象与其真实身份大相径庭,整日以酒为伴,一副颓废的样子,但却是深藏不露的神枪手。”他对自己诠释的这个角色表示很满意。

  剧中另一关键人物宫十一,日系的神秘刺客,是彭克虎要寻找的幕后杀手。据扮演者吕行介绍,“宫十一这个人沉默寡言、心狠手辣,具有高超的枪法,认为杀人是艺术,属于一条道走到黑,认定一件事就不惜一切代价去完成的类型。为了完成残忍的杀人计划,经常要乔装打扮,造型多达数十种,表演起来十分过瘾。”在剧中,彭克虎与宫十一几次交锋,不分胜负,当被问到谁的枪法更技高一筹时,吕行卖起关子:“那就要观众到剧中寻找答案了!”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