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杀青齐亮相 独缺“石原”李乃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5:37
《风声传奇》杀青齐亮相 独缺“石原”李乃文
《风声传奇》杀青齐亮相 独缺“石原”李乃文

李乃文《风声传奇》剧照
李乃文《风声传奇》剧照

  昨天,电视剧《风声传奇》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该剧由董志强执导,廖凡、张歆艺、李乃文、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发布会上,众主创系数到场,讲述了关于剧中人物的种种故事和感受,但独缺在剧中饰演日本军官“石原”的新锐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让人倍感遗憾。据悉,李乃文因接拍《借枪》而在上海无法抽身,但也因此为“石原”这个人物披上了一层神秘面纱,让观众平添一份期待。

  “李氏”石原冷酷缺席 平添神秘色彩

  此次,在电视剧版《风声》中,李乃文演绎的“石原”(原电影版中“武田”)狡诈,阴险,内心强悍,外表冷峻,在李乃文的塑造下,“石原”这个人物更加鲜活生动,让人心生畏惧。片场,李乃文表示,要将自己的这种“李氏冷酷”进行到底。李乃文犀利冷酷的眼神造就了“石原”人物的魂,“五鬼”中的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每一个细微的心理变化,都逃不过李乃文敏锐的双眼。

  刑具之最迷雾重重 李乃文心生障碍

  现场,制片方首次公布了剧中的所有刑具,发布会上展示了电椅、虎牢、鼠宴、万花筒等九套刑具的照片,不仅有类似电影《链锯惊魂》中设计精巧的机关,还有用老鼠、毒蛇和军犬行刑的装置。现场展示的动刑剧照鲜血淋漓,其种类和数量堪称国产电视剧“刑具之最”。对于如此酷刑,在生活中原本慈善的李乃文就曾对记者大倒苦水,表示难以下手对“五鬼”用酷刑,坦言刚开始拍戏时有心理障碍。特别是与饰演李宁玉的刘威葳之间的一段对手戏,更让自己在拍摄时心有余悸。但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观众知道先烈们做出了怎样的牺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