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怒斥魔术被揭秘:不了解行规没知识(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5:30
刘谦和主持人
刘谦和主持人

刘谦和主持人做节目
刘谦和主持人做节目

  中新网7月6日电 台湾魔术师刘谦日前在巡演记者会上预言8月13日的头条新闻,没想到才讲完没几天,年仅24岁的美女魔术师Yumi就破解他公开预言术的机关。昨天,刘谦录制访谈节目《沈春华Life Show》嘴说不在乎,但又说:“刚入行的不了解行规、专业知识不足,没看我记者会怎么说!”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Yumi上个月30日用木盒当作预言盒破解刘谦的魔术,不过刘谦解释使用道具明显不同,他所使用的盒子以及桌子全都是透明的,何来机关之说,被主持人沈春华问到魔术是否被破解时,他直说:“当然没有(被破解),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接着又说:“魔术师是最不应该做这件事,浪费这些魔术的心血,会被同行非常唾弃、不屑。”

  而刘谦从7岁开始学习魔术,身为家中的独子从小就不擅长与人接触,他透露:“我的个性很古怪,不喜欢听到声音,最不喜欢手机响,也不喜欢讲手机,所以打电话绝对找不到我,手机买来到现在也没开过铃声!”

  33岁的他从台湾地区红到内地,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事业成功、感情世界备受瞩目,不过年届适婚年龄的他直说自己年纪小,妈妈只希望他赶紧找个人生小孩让她抱孙子,他也开出择偶条件:“喜欢聪明且知道对方需求的女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