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全面进驻成都 “花儿朵朵”受视频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5:06
青海卫视全面进驻成都
青海卫视全面进驻成都

  青海卫视来啦,“花儿朵朵”来啦!昨日,成都市民几乎人手一份青海卫视宣传单,对已经进入总决赛阶段的“花儿朵朵”表示出了极大关注,有的市民甚至表示,希望成都唱区“三剑客”代悦、李杨璐、滕偲玙能瓜分“花儿朵朵”前三强,口气不小。

  目前,“花儿朵朵”成都“三剑客”中的李杨璐、滕偲玙已顺利晋级全国11强,本周六22:30,代悦将展开她的突围之旅,能否成功突围,晋级“花儿朵朵”全国10强,关注“花儿朵朵”的成都市民可通过数字电视59频道的青海卫视和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全程收看。目前,“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还有8场残酷比拼,8月28日晚,“光明之夜”上,“花儿朵朵”将决出年度冠军,她会不会是成都唱区选手?青海卫视将全程见证。

  一直有“选秀之都”之称的成都,因为出现过李宇春江映蓉等选秀冠军而被大家记住。7月18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11强在此地举行拉票会和媒体见面会,届时,关注“花儿朵朵”的市民朋友们都可前往拉票地点与“花儿”们亲密互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