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二轮高温热播 王媛可板砖鲜花双丰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51
王宇婕惊情造型
王宇婕惊情造型

  日前, 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倚天屠龙记》正在全国高温热播。这部备受争议的金庸剧和所有经典翻拍剧的遭遇一样,开拍伊始就备受关注,掌声和板砖从未停过。从演员的选择到定妆照的发布,几乎每一步都招来金庸迷们的板砖与口水。不过,拍得好不好还是要看播得好不好。除了此前受质疑的赵敏、周芷若等几位女主角的扮相和演技成为争议的焦点外,王媛可扮演的殷素素也在因为之前“可爱扮相”挨板砖之后以其冷艳的造型和成熟的演技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大收鲜花。

  在原著中,殷素素是天鹰教教主的女儿,率领群雄,天生一股霸气和匪气;金庸笔下形容此人“清丽不可方物”,她同时又是个美女;其三,殷素素用心计降服自己的爱人张翠山,也是个智慧非凡的女子。因此,殷素素被评为金大侠笔下最经典的人物之一。不过,由于殷素素在剧中的戏份相对较少,不比黄蓉、小龙女等人的发挥余地大,这个人物也成为最难挑战的角色之一。

  王媛可的定妆照刚刚公布时,也招来网友一片板砖,认为“太过清纯可爱,没表现出殷素素的狠毒”,王媛可也成为受质疑的对象。不过,看过该剧后,很多网友纷纷“临阵倒戈”,大赞王媛可的殷素素“太惊艳了,扮相冷艳,举手投足都很有霸气,神韵十足。”“终于知道殷素素到底是什么样儿了。”王媛可将殷素素的“女魔头”形象演绎的入木三分。

  令人意外的是,此前大受非议的“可爱扮相”也招来一片好评。豆瓣网友“阿老表”说:“殷素素的传奇在于她前半生是匪,自然是阴鸷、狠毒;而嫁给名门正派弟子张翠山后,彻底归良,回归成一个贤妻良母。所以这样演很自然,把殷素素的前后转变表现出来了。”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冰火岛的篇章改编得很成功:“突出人物细节,景色和殷素素一家的服装都很美,是张大胡子的风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