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家大事》全国首播 王学兵客串出演冒牌星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36
王学兵《小家大事》剧照
王学兵《小家大事》剧照

  由李立群、奚美娟、张歆艺、高云翔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小家大事》目前正在辽宁卫视、广西卫视全国首播。实力演员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友情客串该剧,出演了一名冒牌的演艺经纪人,专门骗少男少女。

  《小家大事》讲述了李立群和奚美娟这对老年人不顾儿女们的反对老年再婚,共同渴望两家合为一家创造后半生幸福生活的故事。青年演员张歆艺扮演李立群的女儿,是位刁蛮任性,做着明星梦的姑娘。实力演员王学兵则友情客串,扮演一个冒牌的演艺经纪人谢凡,以此名义专门骗取想成为明星的少女的芳心,最终因畏罪潜逃而被警方拘捕,上当受骗的张歆艺饰在最后的时刻才看清谢凡的真实面目。

  据悉,王学兵在影视剧中塑造正义角色居多,很少出演纯粹的坏人。在经典之作《倾城之恋》中,王学兵扮演的花心恶少唐一元是其少有的坏人形象。此次友情客串《小家大事》,王学兵就给自己挑了个“坏角色”,这个冒牌星探专骗怀揣梦想的少男少女,毫无可取之处,坏得令人发指。王学兵笑言,“这样演着才过瘾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