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杀青 高子沣过了把“潜伏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33
高子沣
高子沣

  由孙兴、郭达、高子沣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拍摄近尾声,高子沣的所有戏份正式杀青。在这部虚实结合的谍战剧中,高子沣着实过了一把潜伏瘾。

  《黎明前的暗战》由《恰同学少年》导演嘉娜执导,孙兴、郭达、高子沣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以湖南和平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谍战。实力演员高子沣在剧中扮演地下党员梁小民,平时身份是米粉店的水哥。他潜伏经验丰富,平时行事谨慎保守,为抗战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高子沣不禁笑言,“真是过了一把潜伏瘾啊!”

  据悉,高子沣在《黎明前的暗战》中的戏份已全部杀青。在拍摄最后一场戏时,高子沣特意为嘉娜导演从长沙带来烟花,给她庆生,令嘉娜导演非常感动。临别时刻,高子沣不禁感慨道,“通过这部戏,导演让我的表演更生动,人物更鲜活,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