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民心 > 新闻

《天地民心》央视热播 成泰燊老年妆“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4:04
成泰燊
成泰燊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中、老年妆)
成泰燊饰演祁隽藻(中、老年妆)

  四十集大型历史剧《天地民心》于近日在央视八套与观众正式见面,该剧是著名作家朱秀海继《乔家大院》之后的又一力作,剧中讲述了以清朝中晚期波翻浪涌的历史风云为背景,浓墨重彩地描画了山西寿阳一代大儒祁隽藻具有悲剧和传奇色彩的一生。祁隽藻的扮演者则由成泰燊(成年、老年)以及袁弘(博客)(青年)担纲,而本剧的第一集,成泰燊便以老年祁隽藻的形象出现,开始了回顾式的故事讲述。

  电视剧《天地民心》是一部风格独特,气势恢宏,故事跌宕起伏,内涵丰富,具有创新思维的作品。既不同于以权谋文化为主的帝王戏,也不是“戏说”剧。它是以现代人的视角、眼光和审美价值取向。成泰燊也通过自身的演技,塑造出了端正坦荡、忠清亮直的人物形象端正坦荡、忠清亮直,给观众提供了一个生动、真实而又带有理想主义色彩的古代政治家的人物形象,展现了关心民生,为自己信念奋斗终生的民族精神的内心世界和人生历程。阵容方面,除了成泰燊、袁弘,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出演使得本剧亮点十足。从艺术层面,该剧故事大起大落,情节层层推进,人物形象丰满,制作水准精良,是本年度又一部具有独特艺术魅力的历史故事大剧。相信本剧定将掀起一波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