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化身李小龙 招牌尖叫被指像大公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3:12
《唐伯虎点秋香2》海报
《唐伯虎点秋香2》海报

  由香港金牌导演李力持执导,黄晓明、张静初、任贤齐、周立波、陈百祥等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一经开拍就受到各大媒体和影迷们的关注,日前片方公布本片将于7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在片中饰演“文征明”的“海派清口大王”周立波,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誓要让看了此片的观众没吃饭的不想吃饭,吃了饭的喷饭。

  周立波搭档“唐伯虎”,缘分呐!

  周立波表示参演《唐伯虎点秋香2》是命中注定,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之前有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对他抛出榄枝,都被拒之门外,为什么又参演了《唐伯虎点秋香2》呢?周立波对《唐伯虎点秋香》有着很浓的情结,他表示曾经反复观看10遍以上,每次都能品出新的笑点。而此次的剧本连这个搞笑天王看过之后都忍俊不禁,无论什么角色他接定了。

  片场化身李小龙,一不小心变成“公鸡”

  周立波的加入让《唐伯虎点秋香2》一时之间成为焦点。“文征明”是周立波的第一个电影代表人物,周立波表示,他有信心成为所有表演“文征明”演员的“眼中钉”,成为“文征明”的最佳代言人!为此,周立波在《唐伯虎点秋香2》片场,经常每时每刻都跟导演李力持保持交流,以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比如,光是周立波模仿李小龙的那一场戏,周立波就不惜在片场跟动作导演和李力持耗了良久。原来,为了学到李小龙“抹鼻子”的招牌动作,周立波简直是要把鼻子都擦破了。再说李小龙经典尖叫声“喔……,周立波叫着叫着就变成了打鸣的大公鸡,搞笑地他直言,“明天早上,我叫大家起床算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