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宇航过招甄子丹 青年版叶问青春洋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1:21

  《叶问前传》全国上映,主演青年版叶问的杜宇航难免与饰演中年叶问的甄子丹频频“交战”。在面对媒体时杜宇航也从未否认过甄子丹之前已经把叶问的生平演得神乎其神,他也因此感到压力很大。《叶问前传》作为叶问系列电影的收关大作,相信观众对它的期待一定很大。作为年轻版的叶问,观众难免会拿他与甄子丹做比较,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大众杜宇航都会如是的说“我自己练咏春拳都8年了,动作方面是没问题的,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作为观众心目中的准叶问形象甄子丹,想被动摇可不是件易事。那样深入人心的角色不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就连甄子丹自己时不时的也被打上叶问的标签。相信对于杜宇航所诠释出的叶问必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就外形外貌、还是动作语言,观众免不了要拿杜宇航与甄子丹频频比较。

  不过好就好在,这两位演员出演的这三部片子是不同年代的同人物剧。年轻版的叶问自然要比成年版的叶问多几分活泼和稚嫩,杜宇航的出演就是多了那么几分青春洋溢。但要是论起两人的功夫基底倒是胜负难分,面对甄子丹这样的功夫巨星杜宇航可谓毫不示弱。作为世界级最年轻的武术冠军,他不但通晓长拳、剑术,连拜师学习咏春拳都已有八年的时间,这次出演的叶问也是他如假包换的太师公。所以在观众欣赏这部佳作的同时,也会观看到原汁原味的咏春拳,这可能正是甄子丹所不能给予观众的吧!

  面对《叶问前传》中大大小小的挑战,相信难免会被大众转化成为杜宇航与甄子丹之间的过招,两位叶问高手所上演的无硝烟战争到现在仍然胜负难料。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