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凯莉-蕾帕设计爱心圣代活动 关注卵巢癌研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7月06日10:58
凯莉-蕾帕
凯莉-蕾帕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时尚达人凯莉-蕾帕(Kelly Ripa)携手伊莱克斯品牌为卵巢癌研究基金(Ovarian Cancer Research Fund)募集善款,呼吁全球女性重视卵巢疾病的防治,并呼吁爱心人士参与爱心活动,援助需要帮助的卵巢癌患者及其家庭,并为相关机构募集疾病研究资金。

  凯莉-蕾帕呼吁粉丝登陆其个人官网,参与虚拟网络版的“爱心香蕉圣代”的设计。如果每天都有粉丝登陆并提交网上设计,伊莱克斯每天都将为卵巢癌研究基金捐赠一美元,而参与粉丝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五十美元的夏日甜品券以及爱心大奖——伊莱克斯独立式冰箱。

  好友患上卵巢癌,凯莉-蕾帕近距离体会了这种疾病的痛苦,从此她开始支持卵巢癌研究基金。2008年,凯莉-蕾帕出任伊莱克斯形象代言人,而她与企业达成的其中一个合作条件就是系列冰柜新品销售的部分利润无偿捐赠卵巢癌研究基金。“每年全球很多女性感染这种致命性的疾病,我的好朋友不幸也是其中一位。卵巢癌研究基金鼓励、帮助女性与这种病魔抗争,善款投入疾病研究将提高疾病的早期确诊率,给患病女性的家人、朋友以希望。”凯莉-蕾帕表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