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锁清秋》登陆台湾 冯绍峰安以轩演绎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0:56
冯绍峰英姿飒爽
冯绍峰英姿飒爽

凄美爱情
凄美爱情

为爱受苦
为爱受苦

  昨日,由冯绍峰、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米雪等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锁清秋》登陆台湾中视黄金档,而正忙于电视剧《宫》筹拍的冯绍峰,抱憾无法赴台宣传,为此台湾中视特派记者来京采访冯绍峰并录制《锁清秋》宣传短片。

  由冯绍峰主演的《美人心计》上月刚在台湾中视播出取得高收视,冯绍峰饰演的朱虚侯刘章,一出场便秒杀了很多女性观众,刘章造型更被台湾媒体戏称与马英九有90%的相似度,让其成功打开台湾市场。《锁清秋》是冯绍峰和安以轩继《中华英雄》和《芸娘》后的再次携手合作,剧中冯绍峰饰演的沈朝宗是个情感细腻复杂的角色,从最初游戏人间的花花公子,到恋上女主角杜兰嫣(安以轩饰演)后生死相守的痴情少爷,性格经历了巨大的逆转。不少冯绍峰的台湾影迷在网上留言表示《美人心计》没看够,号召影友们要在《锁清秋》里看个够。

  据悉,在《佳期如梦》播出宣传后,冯绍峰近日将赴横店进行电视剧《宫》的拍摄。该剧尚未开拍,剧本也刚完成不久,却已吸引无数粉丝,并创下电视剧未播,百度贴吧发帖量突破六万多的传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