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盲人电影院》北京热拍 刘园园遇高温抗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10:05
刘园园重返影坛
刘园园重返影坛

  日前,由新生代导演路阳执导,女星刘园园领衔,集合了王劲松、周一围以及台湾戏骨金世杰等人联袂的电影《盲人电影院》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刘园园饰演女主角--一个盲人女孩。除了这个角色本身极富挑战之外,她还要跟目前北京酷热的天气作斗争。

  今年的夏天虽然姗姗来迟,却势头猛烈,北京一下子跨入近40摄氏度的高温行列。刘园园也透露自己曾经一度非常抗拒夏天拍戏,“因为实在是太热了,通常都是要穿着厚厚的戏服,天天就像泡在桑拿房一样。”不过这次,因为剧本和角色实在太吸引自己,于是刘园园也放弃了自己的“小原则”,自从开机以来每天都在大太阳下挥汗如雨,而因为电影拍摄很精细,时间相对缓慢,因此看来这样的“苦日子”刘园园还要撑很长时间。

  据悉,《盲人电影院》将拍摄两个月左右,预计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