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明年大河剧公布男演员 向井理扮上野树里夫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06日10:01
上野树里和向井理
上野树里和向井理

  搜狐娱乐讯 正在NHK早间小说日剧《GEGEGE的妻子》中,扮演水木茂的演员向井理,5日消息,他将在明年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中,扮演江的第三任丈夫·德川第2代将军秀忠。当天他出席了NHK电视台内举行的主要男性演员发布会。

  扮演织田信长的妹妹阿市的三女·江姬的上野树里在记者会上谈到了自己的看法:“现在还不知道江会和秀忠成为一对怎样的夫妇呢。”而另一边向井理则开玩笑的说:“每天在NHK拍戏,食堂都吃腻了。希望他们能增加食堂菜单就好了。”

  而其他男演员也全是大牌重量级。扮演织田信长的是丰川悦司,德川家康由北大路欣也、丰臣秀吉由岸谷五朗、千利休由石坂浩二分别扮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