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时尚王国》热播 孙兴风骚表演再掀收视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6日09:53
孙兴演绎“剪刀神功”
孙兴演绎“剪刀神功”

  目前正于上海东方卫视黄金强档热播的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可谓看点十足。从7月3日与全国电视观众见面以来,短短三天已经引起大量网友热论。均对新鲜亮丽的画面感与诙谐幽默的剧情给予了极高评价,“女魔头”恬妞的表演也是可圈可点。而在今晚播出的两集中,搞笑天王孙兴也将首度亮相,相信其“风骚”的表演将会再度掀起一场收视高潮。

  孙兴风骚舞技震惊眼球 牵手恬妞玩转时尚风潮

  顶级服装设计师“王洋”(孙兴扮演)一直都是《HAN尚》杂志社所有人的梦魇。原因全都归结于其挑剔的眼光和高端的审美品位,极其苛刻的工作态度让人既敬佩又恐惧。此次孙兴在该角色中加入了大量无厘头搞笑元素,不光在服装造型上有着巨大突破,其“娘娘腔”表演与滑稽幽默的台词都将会是很大看点。而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该集故事的拍摄场景选择在了古典气质极为浓厚的铜雀台,复古韵味的建筑与前卫时尚的服装造型搭配出来后到底是何种感觉,相信每一个观众都万分期待。与此同时还会欣赏到孙兴并不多见的风骚伦巴舞。到底“王洋”的这一次服装发布会能否成功?到底与“恬妞”的对手戏能不能给大家带来视觉冲击,这两位“时尚潮人”的表现如何,相信观看过剧集后所有答案均将揭晓。

  菜鸟杨紫彤变身时尚模特 高挑身材体现古典韵味美

  杨紫彤所扮演的“周恬”因为初入杂志社一直都在以朴素平淡的服装造型示人,虽然表演中规中矩,但还未给观众眼球带来冲击。而此次为了配合“王洋”的发布会,“周恬”也即将穿上古典潮流感十足的秀服,向大家完美呈现一个高挑身材的时尚美女,定会让观众对其以后的表现充满期待。而其接受“王洋”要求寻找服装发布会音乐的艰苦工作,万般无奈之下巧遇《男士》主编“刘泰名”,(潘泰名扮演)并顺利找到音乐过关的浪漫过程全都非常值得一看。

  坏女人“乔美美”使阴招 职场争斗感悟人生百态

  在奢华亮眼的服装造型冲击下,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职场工作中的尔虞我诈呈现给大家。广告总监“乔美美”(邓英扮演)蓄意谋权夺位将会使出何种绝招,助理“宁世宣”(蒋冰扮演)又会在背后如何协助,到底阴谋能否得逞,相信如此精彩的故事没有任何一位电视观众愿意错过。邓英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位女演员,此次在剧中扮演的“乔美美”到底会如何的用心险恶,出色的演技不会让大家失望。更有型男“蒋冰”的鼎立助阵,美女配帅哥的组合有谁会不喜欢。

  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时尚王国》将会继续呈现给大家不一样的时尚精彩和职场故事,到底最后的“时尚宫殿”是何等的金碧辉煌,耀眼夺目。锁定每晚东方卫视黄金强档,领略《时尚王国》所带来的视觉冲击与震撼。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