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酷刑戏超电影版 已回收3000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16
《风声传奇》剧照
《风声传奇》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华谊兄弟谍战剧《风声传奇》在历时3个月的拍摄后,终于在近日正式杀青。昨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关机记者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制片人李波,导演董志强与主演廖凡、张歆艺、刘威葳、冯恩鹤等人悉数到场。据悉,《风声传奇》刚刚杀青就已经回收3000万元,并有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等多家电视台主动抛出橄榄枝,洽谈购买该剧的播出权。

  故事与《风声》部分重合

  电视剧《风声传奇》颠覆了电影《风声》的故事框架,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部曲,故事横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三个历史时期,每个部分的容量为10集,三个故事单元之间既互相关联,同时又独立成章。其中,“风声”篇的故事与电影版《风声》有部分重合,而 “鹤声”和 “无声”篇则是电视剧在原著小说和电影的基础上续写的全新故事。

  记者会现场“大刑伺候”

  与《风声》相比,《风声传奇》的内容更加惊心动魄,情感更加纠结,特别在刑具和酷刑的设计上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势。见面会上,制片方首次对外界公布了剧中所出现的刑具和相关细节,刑具的种类和数量都让该剧创下了国产电视剧的“刑具之最”。

  在昨日见面会上展示的有电椅、虎牢、鼠宴、万花筒等九套大型刑具,让人不寒而栗。但是导演董志强否认欲借视觉刺激吸引眼球,“我们不是要展现酷刑有多么血肉模糊,而是想告诉观众这些东西真实存在过。要还原历史的真实,就无法回避。”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