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京城四少》 > 新闻报道

新《京城四少》热拍 杨幂最爱宽容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9:12
杨幂
杨幂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已经饰演过王昭君、聂小倩、郭襄、晴雯等角色的杨幂,目前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另一部翻拍大剧——新《京城四少》,她在剧中饰演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戏还没杀青,已经有网友开始表示期待,对此杨幂却很淡定,她坦言,自己更像是一只舞动的萤火虫,“大家只看到它发着光,却没有看到它后面拼命震动的翅膀。”

  杨幂曾经饰演过《美人心计》的雪鸢和《狄仁杰前传》中的玲珑都是类似隐忍的女子,难免让人觉得《京城四少》中那个身负血海深仇的白雪似曾相识。杨幂对此急忙否认:“那些不一样。白雪是一个特别美艳的女人,有华丽外表却有不为人知的内心。她的结局也很可怜,为了复仇却错过了自己最爱的两个男子。”

  杨幂表示:“我喜欢聪明的男人,有责任感。我觉得男人最重要的是宽容和大度。如果一个男人很狭隘,那真是挺可笑的。”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